柳巷.

走一步,是一步.
@晚安,睡了.

我的冤种竹马啊⑧

主   碗盆


*纯情男高文16✘撩而不自知轩17


*校园/竹马/甜可能虐几集/he


*放心入坑


我的冤种竹马7点这 


宋亚轩奇怪了,刘耀文最近好像心情不太好。


比如刘耀文上学都不自己带去学校了,自己还在后面追他。放学也不等自己,自己天天像只狗追着他。


今天宋亚轩提前比刘耀文到学校,宋亚轩看到刘耀文下车,赶紧跑过去,提着刘耀文的衣领。


“可算让我碰到你了!为什么这几天不理我!”


“要你管。”


“诶诶!小兔崽子,我还治不了你了!我要告诉阿姨说你打我!”


“宋亚轩你别算赖皮!”


宋亚轩打了一下刘耀文的脑袋,“给我说原因,我就不告你!"


刘耀文没有理宋亚轩,便走了。


侯嘉林这时走过来,“你还没看出来啊?”


“看出什么?”


“说你脑壳不灵光,还真不灵光!”


说着,侯嘉林敲了敲宋亚轩的脑袋。


“一看就知道刘耀文吃醋了,就是那个夏涵。”


宋亚轩愣住了,回到座位上还是有早餐。


宋亚轩拿起早餐,来到了夏涵的教室。


“那个同学你可以叫一下夏涵吗?”


宋亚轩的出现引起了大部分同学的注意力,大部分同学都在起哄,和夏涵交流的同学推了一下夏涵。


虽然夏涵是一个比较凶的女生,但是在自己喜欢人的面前还是会娇羞。


“夏涵,这早餐还给你。还有以后不要给我送这些东西了,太破费了。”


“你这是算是拒绝我吗?为什么?”


夏涵从小性子直,这是她从小到大第一次这么对别人这么关心。


“因为我喜欢的人不是你,你没必要在我身上花太多时间。”


“那你喜欢谁?”


“一个弟弟。”


宋亚轩把东西给了夏涵。


“你是第一次暗恋,我也是第一次暗恋。我的暗恋和你不一样,你明目张胆,我默默无闻。”


说完,宋亚轩便离开了。


被喜欢的人拒绝原来是这种感受,夏涵看了一下湛蓝的天空。


是自己不够优秀吗?宋亚轩都这么跟自己说了,算了,释怀了。


我们的距离不远,心远。


刘耀文有点生气,为什么宋亚轩去夏涵教室这么久?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在草稿本上乱花。


“画什么?”


“不用你管。”


“诶,小兔崽子!有本事了?”


宋亚轩拍了拍刘耀文的脑袋。


宋亚轩越想越气,自己都开始讨好他了,他  他居然不领哥的情?


宋亚轩像往常一样去刘耀文家蹭饭。


“小宋,刘耀文在学校有没有欺负你?”


“有!阿姨,刘耀文上学,放学都不等我。而且我还在他后面追他。”


宋亚轩还抹了抹薛定谔的眼泪。


刘耀文的母亲看了一眼刘耀文,刘耀文在厨房总觉得背后一凉。


猎杀时刻!


“刘耀文!你臭小子给老子滚过来!”


刘耀文的母亲揪着刘耀文的耳朵。


“听说你最近有点飘了?啊?敢不听我的话了”


“妈  妈,疼!”


刘耀文的妈妈放开了刘耀文。


宋亚轩跟着刘耀文来到房间做作业,宋亚轩还抱着小盘。


“怎么了?真生气了?”


刘耀文没有回答他,宋亚轩觉得刘耀文真的刘耀文生气了。便低着脑袋反思,刘耀文看着他委屈的后脑勺笑了笑,摸了摸宋亚轩的头发。


“没生气,从小到大你跟我妈告过多少次状,我被揪了多少次,习惯了。”


“那你为什么这几天没理我?”


“生气。”


“我已经和夏涵说清楚了,她不会再送东西了,所以给我补习吧!”


宋亚轩举着小盘,跟刘耀文撒娇。


“看在你这诚恳的份上,我就免费帮你吧。”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