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巷.

走一步,是一步.
@晚安,睡了.

【文轩】未开 02

*民国当家主✘小侦探

*穿越

*私设txl合法,第一次写多多关照

*均有私设


“宋警官,顾警官有新案子。”一位警员跑过来


“工作来了,走吧!宋警官!”


几人来到了宾馆,是市中心比较小的宾馆。


“什么情况?”宋亚轩一来便开始工作模式。


“今天早上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尸体,上吊在墙板。”


来到案发现场,宋亚轩走到前面,进入房间,转弯。宋亚轩差点撞到了那个尸体,就在自己面前,那个尸体穿着红色的裙子和红色的高跟鞋,披头散发,手里还拿着一束百合。


“卧槽泥马!”


“没想到当警察还怕这玩意!想到初宋警官下下水道捞尸体都没在怕的。”顾时调侃到。


宋亚轩虽然不怕尸体,但是尸体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没心理准备,那确实怕。


宋亚轩叫众人把尸体放下来,宋亚轩观察外观,手腕上有多处疤痕,看样子应该是刀疤,旧伤,新伤也有。自杀未遂?她莫非有抑郁症?


宋亚轩抚摸着死者手中的百合,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凶手很爱你啊,肯定对你有了情感,才会给你百合。


顺顺利利。


“死者信息。”


“死者名叫周璇,26岁,是时代歌厅的一名歌女。”


宋亚轩想到什么来到前台,“小姐姐,你叫什么名字?”


“我  我叫林淼。”林淼一直紧张地搓手。


“小林啊,你有没有昨天的登记记录?”


“有,有的。”林淼莽莽撞撞地拿出登记记录。


宋亚轩翻着,顾时突然说了一句,把宋亚轩吓一跳。


宋亚轩拿记录打了一下顾时,“别一惊一乍的,严肃一点。”


顾时指着登记记录本上的名字刘逸,“刘逸怎么了?”


“他是刘家老二,花钱大手大脚,天天生活在灯红酒绿的歌厅怎么可能来这个小宾馆?而且他还在刘家住着。”


“确实值得怀疑,我去刘家看看。”


顾时话还没说完,宋亚轩已经上车了。


“你去了也不一定能进去啊。”顾时看着宋亚轩乘着车离开说道。


宋亚轩这边也遇到了困难,“大哥,你就让我进去吧!我要办案啊!”


“就算是办案也要预约。”


宋亚轩看门口两个大汉,宋亚轩肯定也是打不过。


宋亚轩边准备翻墙,还好刘家外面没人巡逻,但是里面有人巡逻。


宋亚轩观察了一下,有一处是十分钟一次巡逻。宋亚轩抓住漏洞,在他们换班时。


宋亚轩双脚一蹬,双手一爬,摔了一个狗吃屎。


由于动静有点大,引起巡逻人的注意。


“谁?谁在哪?”


宋亚轩撒腿就跑,一群人追着宋亚轩跑,“大哥你们别追我了,我就是单纯想找刘逸,你们通融通融!”


一群围着宋亚轩在花园里跑来跑去。


宋亚轩跑着跑着,体力有点跟不上了。看到前面的刘耀文,直接向刘耀文跑去,躲在刘耀文的身后,拽着刘耀文的衣服。


“七爷,帮我啊!”


刘耀文眉头一皱,那群人不知道该前进还是后退。


“下去吧。”


那群人便全部下去了。


宋亚轩跟着刘耀文,来到一间房间里。似乎是书房,里面昏暗。


刘耀文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


“宋警官有什么事?今日在刘家闹这么大?”


“我就是单纯来办案,找一下刘逸,我们怀疑刘逸跟我们最近办的案有关。”


“魏颐,去把刘逸叫来。有警官找他。”


稳重无情。


宋亚轩在等待过程中好无聊,在本子画画。


刘耀文隐隐约约好像看到了,md,我想回去了,我想手机了。


md?手机?是什么?


“七爷,刘逸来了。”


“不知道七爷找我有什么事?”刘逸心不在焉地问道。


“我想了解了解刘先生昨晚在哪?”


刘逸注意到宋亚轩,“我们家什么时候来了这么好看的没人?”


说完,准备抚摸宋亚轩,但刚好对视刘耀文冷漠无情的眸子。刘逸立马放下手。当家主的威严还是在的。


“刘先生,请自便。我想问一下您昨晚看见过周璇小姐吗?”


“你说那婊子啊!没意思,开了房就不干了。”


“没了吗?比如她昨天晚上穿的什么颜色的衣服?那昨晚你去哪了?”


“红色。我觉得没意思继续找人了,你可以去问。”


“那谢谢配合,我还有一点事。”


“那宋警官确定不玩玩?”

  

宋亚轩并没有理刘逸,自顾自地离开了书房。


刘耀文默默地跟在宋亚轩的身后。


他不是他,是两个不一样的个体。


正在睡觉的顾时被宋亚轩拍了一下脑袋。


“你怎么回来了?这么快!”


“瞧不起我啊?”


宋亚轩翻着整理的资料,顾时疑惑看着宋亚轩,宋亚轩拍了一下顾时的脑袋。


“我知道我很帅,别看了。你去走访一下时代歌厅,问一下刘逸昨天晚上是否在。”


宋亚轩把资料合上,现在要去周璇的住处走访一下。


周璇居住的地方在一个小院里,中间有一颗大树,小孩们在树下玩耍。


宋亚轩看到了一群大妈在打麻将,兴趣一下就来了。宋亚轩在老家有一个传说,宋哥所到处,随便赢钱。


宋亚轩背着手,在那群大妈身后转悠。


“手气太差了,不来了。照顾孙子去了。”


宋亚轩赶紧跑过去,“我来,我来!”


“小伙子,我劝你别来。玩不赢我们的。”


“阿姨,怎么能小瞧我呢?”


轩轩不是想打麻将,轩轩是在查案。


宋亚轩熟练地搓麻将,大家都知道阿姨知道的信息最灵通了。


“你们这边是不是有个叫周璇的?”


宋亚轩边打麻将边无意间问起。


“周璇?有点耳熟啊!”


“啧。”一个大妈打了一下疑惑的大妈。


“就是那个天天穿得花枝招展的那个姑娘。”


宋亚轩听她们的语气,那肯定是认识。


“小伙子,准备追她啊?那个姑娘可不干净,毕竟在歌厅混。”


“我前两天还看到她带着一个女孩回家,两个人牵着手,那个长得好年轻。”


宋亚轩抓到了关键信息,“那那个女孩叫什么?”


“我好像听到周璇叫那个女孩小淼。”


“小淼?”


“我想起来了,我听到了,好像叫林淼。”


林淼?宋亚轩好像有点印象,那个前台。


“二条,胡了!”


宋亚轩喊了一声胡了,那群大妈震惊了。


“小伙子这么厉害!”


“阿姨们,我有点事,我先走了。”


说完,就准备走了。


“找对象没?我们可以给你推荐!”


大妈还不忘推荐自己媒婆身份。


宋亚轩急匆匆地回到警局。


“现在立刻召回林淼,林淼和周旋有关系!”


————

我已经三连更了,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我这几天先把作业补完,还要回学校考试,这个速度也会有一点慢了




评论 ( 1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