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巷.

走一步,是一步.
@晚安,睡了.

【文轩】未开 01

*民国当家主✘小侦探

*穿越

*私设txl合法,第一次写多多关照

*均有私设

  

宋亚轩作为一个996打工人,说来也巧合,就在回家的路途中被一块大屏给砸中了。


宋亚轩睁开眼,环顾四周这是医院吗?


自己的房间啥时候这么豪华了?看着周围的古董,一排排的书籍,宋亚轩一下就蒙了。


这时,送饭的人来了 。


“少爷,您终于醒了?”


宋亚轩从被子里探出头来,“你叫我少爷?我是谁?现在是多少年?你又是谁?”


“少爷,您叫宋亚轩,现在是民国16年,我叫浮生。”


浮生有点怀疑少爷是不是被木头给砸啥了?


宋亚轩摸了摸头上的绷带,“我这是?”


“少爷,您前几天在探案的途中被装修的木材砸中,陷入昏迷。”


额,宋亚轩表示果然相同的名字也有相同的命运吧?


“你再说说关于我的事呗!”


浮生表示少爷不会真被木材砸呆了吧?


“少爷,您是一个侦探,然后老爷不太支持您的工作,您就经常翻墙出去。”


侦探!!哇喔,好厉害!


宋亚轩再浮生的带领下,来到了客厅,说实在的是真的豪华!


宋亚轩看到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一位穿着西装的中年男子,双腿交错,手拿权杖。


看到宋亚轩来了,脸色都黑了。据浮生说这是自己的父亲宋皓,宋亚轩看到这要杀了自己的表情,怕了。


“我说了多少遍了!叫你不要去当什么侦探!你要是出什么事了,我怎么跟你在天灵的母亲交代!”


宋皓气得权杖直敲地面,说罢就要拿权杖打宋亚轩,看到宋亚轩头上的绷带还是心软了,放下了权杖。


宋亚轩下意识用手挡,可是好像没有打下来。


“浮生,送少爷回去休息。”


“好。”


宋亚轩在宋家都快待发霉了,不行!我这样的摆烂人不能出现!


宋亚轩走到大门,门卫不放人,并说的老爷说了没有他的允许您不许出去。


宋亚轩撸了撸袖子,环顾四周,没人!开溜!宋亚轩一个助跑,脚一蹬,双手抓住墙檐,一跳,完美!


宋亚轩的翻墙技能还是小时候调皮,自学的。


但好久没翻了,把脚给牍到了。宋亚轩甩了甩脚。


树海一个叫海而不靠海的地方。


宋亚轩走到大街上,哇喔Q_Q这就是电视上的民国!轨车,买报的小男孩!


宋亚轩一脸好奇的看着这大街,没注意看后面的人,直接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宋亚轩被人推开,“什么人都忘七爷身上靠。”


是穿着黑衣旁边的人说话,穿着黑衣的那人给人一种害怕的感觉,尤其是他的眼神。


“你说谁呢!”宋亚轩不服气。


“莽撞无理,这就是宋家的教育方式?”穿黑衣的那人说话了。


“要你管!你才莽撞无理!”


“少爷在那!”


宋亚轩回头,卧槽!浮生带着一群人。宋亚轩说完撒腿就跑。


浮生打开房门,少爷不见了!整个宋家都搜遍了也没看见宋亚轩,所以才来大街捉人。 


穿着黑衣都男人看着宋亚轩逃跑的样子笑了。


整个树海,他是第一个敢莽撞自己。


“七爷,那个好像是宋家少爷。”


宋亚轩凭着在房间里发现的证据一路跑到警局


“哟,宋家少爷又被捉回去了。”


那人给宋亚轩倒了一杯水,“那啥,前几天我被木材砸了,我现在记不起你了。”


“也是,那么大个木材没被砸死也算好了。”


额,你就不能说点好的?


“对了,给你介绍我是整个警局除了你第二帅的男人顾时。”


“好,顾时。等我睡会。”


“老爷,少爷又不见了。”


宋皓看着满天繁星,“算了,不见了肯定是会警局了。”


算了吧,让他自己去闯闯 。别让轩儿参与豪门斗争,好吗?让他做一个快快乐乐的小孩,无忧无虑过完这一生。


这是宋亚轩妈妈最后对宋皓说的话,宋皓当初就是怕宋亚轩加入警局那就是拉仇恨,所以宋皓一直阻拦。


但好像轩儿长大了,不需要我了,需要我的时候再帮助他吧。


宋亚轩躺在椅子上,突然想起来什么一下就起来了。


“顾时,整个树海权利最大的家族是谁?”


顾时敲了敲宋亚轩的脑袋,“你不会真被木材把脑袋砸傻,连树海权利最高的人都不知道了?整个树海权利最高便是刘家,现在由七爷管理整个刘家。”


宋亚轩听着七爷有点耳熟,不就是今天自己撞那人旁边的人叫他的称呼!


“有没有那个叫啥?对!七爷叫啥?”


“宋亚轩,你失忆?七爷就是刘耀文!你之前可是喜欢他诶!”


“what?我居然会喜欢他?我脑壳瓦特了?有多少人知道我喜欢他?”


“就你和我,瓦特是什么意思?”


“你不用管。我有啥变化?”


宋亚轩才想起来现代语这些人肯定听不懂,自己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其实变化挺大的,之前你的性格不苟言笑,雷厉风行,从来没想过。每次除了案情你不会说超过6个字。”


“啊?哈哈哈”


宋亚轩无奈,自己不可能给你变冷漠吧!


“就我为啥会喜欢刘耀文?”


“你问我问谁?你问你自己呗!”


顾时觉得宋亚轩肯定是被木材砸傻了


------

试水

大概更新时间会慢一点,一个剧情会想有点久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