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巷.

走一步,是一步.
@晚安,睡了.

【文轩】绿叶发华滋 拾贰

☞影帝文×教授轩

☞暗恋文

☞勿上真人,私设


宋亚轩正在房间里收拾行李,刘耀文推开门看见宋亚轩正在收拾行李给刘耀文吓到了。


“你这是干嘛?”


刘耀文边说边准备把宋亚轩的行李关上,宋亚轩打了一下刘耀文的手。


“我准备回老家,家里收麦子需要我回去一趟!”


刘耀文好像是想起了什么笑了起来,宋亚轩打了一下正在笑的刘耀文。


“你今年还开挖掘机吗?”


宋亚轩眉头一皱,“我什么时候开过挖掘机?”


微风吹过麦浪,收获的季节来临,人们在田间忙碌着。


宋亚轩躺在挖掘机上睡觉,太阳当空照,汗水早已打湿了衣服,家人也在睡午觉。


“喂,有什么事?”宋亚轩懒懒地说着。


“宋亚轩,我们现在来到你老家了,在村口了,来接我们一下。”贺峻霖说到


宋亚轩答应后,从挖掘机上跳下来。


来到村门口时,宋亚轩突然突然后悔了。因为除了贺峻霖和严浩翔,还有刘耀文。


宋亚轩想要掉头就走,贺峻霖叫住了宋亚轩,宋亚轩只好倒吸一口凉气,面对他们。


“你们怎么突然想来玩?放假不好好休息?”


贺峻霖搂住宋亚轩的脖子,“反正在家待着无聊,还不如来帮你。”


宋亚轩带领他们来到家里,大家都非常热情。


但现在的问题是住处问题,贺峻霖一下就机灵了,要和严浩翔住。宋亚轩和刘耀文顺利成章住在一起,宋亚轩待着刘耀文来到房间,“你自己收拾一下,额   有啥事跟我讲。”


“你和我睡?”


宋亚轩紧张到扣手,“你想怎么都行,你快点收拾,马上要下田了。”


来到田间,贺峻霖和严浩翔没有什么问题,他们两人都来过,会收麦子。不过刘耀文有点麻烦,宋亚轩只好手把手叫他。


刘耀文转头,宋亚轩的脸就在自己的旁边,离自己是那么近,连脸上的汗水都看得清清楚楚。


所谓人多力量大,麦子比预期还要早点收完。宋亚轩的父母在厨房里忙碌着,作为人见人爱的小辣椒贺峻霖也去帮宋亚轩的父母,宋亚轩的父母叫宋亚轩去买的吃的和喝的回来。


宋亚轩走去小卖部的路上,总觉得有人跟着自己,转头看,是刘耀文。


“你怎么来了?”


刘耀文跑到宋亚轩的旁边,“来陪你。”


两人走到去到小卖部的上坡楼梯,宋亚轩认真地挑选了几样大家爱吃的零食,但刘耀文的口味宋亚轩并不知道,“你要不自己选?”


“不用,你挑什么我吃什么。”


小卖部的爷爷边装零食边问道,“小轩又来帮爷爷奶奶收麦子了?你旁边是?”


“这是我同学,来帮忙的,您叫他小刘就好了。”


“小刘啊!好好,爷爷记住了。”


半夜,宋亚轩睡不着,可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睡,一种紧张感吧。


宋亚轩就穿着短袖就出来了,吹着风。身上突然多出来了一件大衣,宋亚轩抬头看,是刘耀文给自己披的衣服。


风吹着刘耀文的头发,刘海随着风随意飘动,他望着前方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在老家玩了几天也该回去了,宋亚轩和他们一起回去。


宋亚轩有点累了,在车上睡着了。刘耀文转头看着自己旁边的宋亚轩已经睡着了。


刘耀文慢慢地把宋亚轩的脑袋放在自己肩上。


刘耀文也拿着行李准备和宋亚轩一起回老家,宋亚轩讲不过刘耀文,只好让刘耀文和自己一起回家。


宋亚轩带刘耀文回家时,宋亚轩的爷爷奶奶愣了一下。


“爷爷奶奶,给你们介绍介绍这是我的对象刘耀文,你们见过的。”


“我们想起来,就是几年前和小贺,小严一起来的。”


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直围着刘耀文,宋亚轩怀疑自己还是亲生的吗?


lyw:要不要我陪你?


syx:不用


lyw:转过身


宋亚轩转过身,刘耀文就在自己后面。刘耀文抱住宋亚轩,宋亚轩想要挣脱,“怎么?我抱我对象怎么了?”


“那么多人看着!”


“就不。”刘耀文撒娇说道


宋亚轩有点疑惑,都下午了为啥还不去田里?


“怎么还去田里?”


“麦子早就收完了,用机器。”


宋亚轩尴尬了。


晚上,宋亚轩嘴馋想去小卖部。


“小轩来了!哦?这次带对象来了?给爷爷介绍介绍。”


“爷爷,我对象您早就几年前看过了。”


爷爷仔细看,“原来是小刘啊!我记起来了!”


还是那年的两个少年,风吹过了一年又一年,真好,兜兜转转还是我们。



————

快结束了,下一章,后面要修改,大家记得看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